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院新闻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底部导航 > 学院新闻 > Content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师生风采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
2020-10-15 11:24   审核人:

 

2020101414:00时,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翔药业)在大学城校区化学工程学院A10-B208会议室举办“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的宣讲会。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还有民族医药学院毕业生。

      

1 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同志主持

首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同志对海翔药业莅临我院开展宣讲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到由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评估自己,先就业,再择业的基本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本次宣讲会伊始,海翔药业负责人先对我院部分学生关于个人就业想法进一步了解,总的来说,同学们都分别从薪酬、未来发展、环境等方面来阐述自己的求职动机。

       

2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海翔药业负责人为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进行宣讲,着重介绍了其企业的规模概况、主导产品以及未来人才培养与选拔计划,对录用者的福利与待遇问题等具体事宜。同时,亮出了他们企业特色及这一次招聘会中所招聘的职业和要求。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进行现场投递简历。紧接着,对投递了简历的同学进行依次面试,在等候室内的同学们耐心而又紧张地等待面试到来,现场井然有序。经过3个小时的面试,全部面试完毕,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参与度高,会议圆满成功。

       

3 合影留念

此次宣讲会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岗位,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己。同时,也祝愿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收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化学工程学院

                      20201014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