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术报告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底部导航 > 学术报告 > Content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师生风采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昆明理工大学谢刚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2020-08-14 09:41   审核人:

 

8月13日,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刚教授一行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我校副校长任达森出席,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党委副书记陈运江、院长助理蔡小华及相关教师参加,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罗迎春主持会议。

首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任达森致辞,对昆明理工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贵州民族大学的校情校史、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化学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昆明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标志性成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

副校长任达森致辞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刚教授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依托于该实验室的计算冶金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昆明理工大学“计算冶金”团队侯彦青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仿真模拟在化工冶金中的应用”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仿真模拟在电子级多晶硅提质降耗、氯化钛白粒度形貌控制方面的应用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谢刚教授讲话

侯彦清教授作报告

同时,我院谢雅典副教授将“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纳米前沿技术与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规划、共建实验室方案等进行了报告。

谢雅典博士作报告

之后,两学院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昆明理工大学谢刚教授、李荣兴教授等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教师学术交流及研究生联合培养。

相关教师进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促进了双方实验室协同发展,加强了贵州民族大学化工学院纳米前沿技术与大数据实验室与昆明理工大学“计算冶金创新团队”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撰稿人:冷艳丽、谢雅典  

审稿人:罗迎春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