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研究生招生  
Position: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Content
 硕士点介绍 
 研究生招生 
 导师名单 
 培养动态 
 课程查询 
 
关于申请复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的通知
2018-04-09 10:22   审核人:

各位考生:

经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批准,我院将于201849日上午12:00—411日上午12:00接受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的复查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请各位考生登录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网站(http://hhxy.gzmu.edu.cn/index.htm)进行复试成绩查询。

二、成绩复核: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院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 申请复核的时间:201849日上午12:00—411日上午12:00将《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及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件打包(文件名为:专业+姓名)发送至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邮箱(3321326189@qq.com),逾期不再受理。

2. 申请复核方式:

1)英语笔试由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安排统一评卷评分,我院不负责复核查分,申请表我院负责收集转交;

2)专业笔试和加试科目由我院有关人员、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3. 复核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围内。

4. 申请结果反馈:2018413日前我院研管办向申请查分并获得批准的考生反馈复试查分结果。

 

 

贵州民族大学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48     

Attachment【附件: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