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党委简介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简介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9-10-11 22:47   审核人:

一、负责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决议、指示和决定。

二、负责召集并主持支部委员会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布置、检查、督促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负责地开展党支部的工作。按时向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三、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做好稳定和安全工作。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分析党员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排忧解难工作。 及时向上级反映教职员工中出现的思想倾向和问题,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

五、抓好对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六、关心、支持院工会的工作。鼓励工会组织在教书育人,民主监督方面多做工作,发挥作用。还要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搞好和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

七、负责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评选表彰以及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

八、负责学院教工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

九、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