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应聘面试
2020-10-21 17:11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了给新生提供更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能力的机会,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工作情况,2020年10月17日下午一点和2020年10月19下午六点分别对前来应聘学生助理的同学进行了一轮及二轮面试。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应聘面试在化学工程学院208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面试会议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参加学生助理应聘面试的所有同学。本次面试由文艺部谢雨伦主持。

 

1主持人谢雨伦说话

有了第一轮面试的经历,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同学更加满怀信心、沉着大方。在面试过程中都以自信的风貌展现出了个人风采。在个人才艺表演中也展现出了他们的才华、胆量、内涵等优秀的特质。在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时也表现出了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整个面试现场的同学们态度端正、表现积极。

 

2新生自我展示现场(1)

 

3新生自我展示现场(2)

经过两轮严肃的评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部长根据同学们的综合表现,力求选出踏实肯干、思想素质高、适应能力强的同学。    经过各个部门部长认真讨论,最终确定了29名同学成功应聘学生助理。这意味着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会注入一股新生力量,相信有他们的加入,学生会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4面试现场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应聘面试圆满结束。有了新血液的加入,相信我院的篇章将再次续写,会越来越好!

文:管洪琴   图:管洪琴

审:罗飞    核:徐磊(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