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三排查一走访
2022-03-10 09:39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23916:30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促进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为大家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休息的环境。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运江书记,王吉兰老师,陈纯纯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三排查一走访。

1工作人员与领导老师集体合照

首先,在调查开始之前,陈书记对三排查一走访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内容为:排查是否有心理问题学生,排查宿舍安全(管制刀具 、校外住宿等),排查管理服务是否健全,走访宿舍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历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等。

2工作人员女生宿舍进行调查

其次,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分别跟着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所居住的三栋寝室进行排查。在调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宿舍桌面床铺整洁,空气流畅,没有检查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同时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进行了解,告诉同学们要相互关心同学,要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汇报,如果出现心理问题时,可以找学校的心理老师进行心理辅导。

在寝室中,院领导不仅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还在交谈中积极地为学生解答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生活中,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工作人员也积极对同学们就寝室安全进行相关宣传。

3工作人员对男生宿舍进行调查

同时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向宿管阿姨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学校的管理服务也很健全。为了发扬“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精神,在调查过程中,我们也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向学生会成员反馈。通过这次走访,我们更好的宣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历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等。

最后,我们对调查的寝室进行记录。至此本次对我院学生宿舍三排查一走访圆满结束!

文:杨秀琳 图:袁仕杰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俊(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