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2022-11-09 19:01 雷靖茹  审核人: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0月19日18:30时在学院208会议室进行第一轮招新面试,于2022年10月24日18:10时在第一教学楼D134教室进行第二轮招新面试。

1第一轮面试现场

2第二轮面试现场

本次招新面试共举行两轮,初试和复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我介绍和提问两种形式,面向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

3面试成员自我介绍

4面试成员自我介绍

随着时间的流逝,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在和谐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大量的优秀人才从中脱颖而出,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为本院的学生活动带来了新的活力。通过本次招新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向往,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积极与满腔热血,这也更加增添了老成员继续向前的斗志。

5面试成员才艺表演

前来面试的同学让我们看到了我院新生们充沛的活力与激情,我们相信在这批优秀新生力量的注入下,相信他们能够把学生会的工作推向另外一个崭新的局面。

面试最后,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王吉兰老师对前来参加面试的所有同学提出期望,希望被选上的同学能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最饱满的一面迎接接下来的工作。没有被选上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以后的路还长,还有更多的机遇和梦想等着我们去挑战和实现。至此,本次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文:雷靖茹 图:龙玉丙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俊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