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2-11-09 19:12 雷靖茹  审核人:

2022年10月26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越薇同学主持。


1会议现场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在这个秋意渐浓,枫叶似火的季节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学生会这个大团体新成员的加入,以及新一学期的工作目标。会议伊始,在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发言下,新成员们积极发言,彼此相互认识,畅谈工作志向,现场热情洋溢,氛围融洽。

2 学生会新成员自我介绍

接着,为明确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更好地完成主席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学生会进行近期工作安排:办公室值班和学生查寝工作;为加强学生会成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坚持利用例会时间开展思政课;以及对即将开展的迎新活动进行了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同时也要求所有成员对新学期工作开展做出工作计划,和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门将团结协作,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3学生会负责人谢楚宏发表讲话

随后,办公室主任熊光权同学对开会迟到,请假等相关事宜做出明确规定,并对思政课出现政治性错误的行为表明坚决杜绝,要求新进学生会成员秉持端正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4办公室主任熊光权讲话

会议结束前主席团征求了各部门工作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有关工作的分工,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认真的布置,也强调了在新学期工作中,所有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投身于各项活动中,要有高度责任心和团体荣誉感。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文:雷靖茹 图:龙玉丙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