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生组织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Content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11 19:26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今年10月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的风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让同学彼此能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特举办了以“团结、奋进、创新”为主题的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于2018119日下午5点在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A10大门口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文艺部成员刘鸿烽、王玉希担任主持人,主席团成员担任游戏环节裁判。

1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持人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素质拓展的背景、意义,接着介绍游戏环节的相关规则,并请同学予以示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有三个趣味性游戏。游戏一为“蒙眼过绳”。参赛成员分为五组,每组七人,一个人跨绳,六个人拉绳,共十二根绳。其他队各派一个人相互指挥被蒙眼的人,游戏结束后考察游戏中哪根绳被撤回,回答正确的一组即获胜。

2 游戏进行中

游戏二为“合作写字”。小组成员每人手持一根细线,把细线绕在毛笔上方,通过全队合作,完成主持人要求所写的字,如“乐”“天”“大”等字。在规定时间内用时最短、写字最多且清晰的一组即为获胜。游戏中每组队员都聚精会神的完成着自己队伍的任务,裁判也毫不懈怠,严格监督着参赛队伍。

最后一个游戏为“抢凳子”。先将12张凳子围成一个圈,参加人员则围着凳子伴着音乐顺时针跑动,音乐停下时,参加人员需迅速找到一张凳子坐下,未抢到者则被淘汰,同时抽开部分凳子,依次进行到只剩最后两名同学为游戏胜利者。游戏中每个成员都饱含激情,为小组能够取得胜利而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内部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学生会每个成员的风采,加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使大家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同时也展现了化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团结、互助的精神,使学生会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同时也促成成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原则,使大家在参赛中既收获了友谊,又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的交流,展现了我院欣欣向荣的景象。

 

 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2018119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