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生动态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Content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
2022-03-07 10:35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2331830时,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为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蔡艳玲主持。

1会议现场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蔡艳玲介绍学校近期比赛:“辩论赛、诗歌散文创作大赛、朗诵比赛等,并鼓励学生会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其中诗歌散文创作大赛是以网上投稿的方式进行,朗诵比赛需要提前准备朗诵稿,可以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形式进行参加。以及对我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书法比赛和演讲比赛已经明确,希望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好好的完成工作。

2唐爽介绍思政课开展形式

其次,本学期每次例会将进行思政课的学习,学习方式是以各部门轮流进行开展学习,其目的是使我们拥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各种正确的行为习惯,树立对社会、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感,以便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3杨鹏做工作计划

最后,各个部门对本学期做工作计划,以及各部员对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总结。同时,就第二课堂学分问题,希望同学多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比赛,也向同学们征集举办各种活动的意见,同学们积极提出各种活动和比赛项目。至此,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积极的提议中圆满结束。

文:龙玉丙  图:龙玉丙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