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生动态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Content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例会
2022-03-31 10:11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23301815时,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为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陈蓉主持。

1会议现场

首先,会议开始,由各部门做近期工作总结,紧接着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陈蓉对学生会近期工作做以下安排:一、红色经典剧目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传承奋斗精神、共建新时代,以“百年恰风华,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开展红色经典剧目活动。二、团歌接力唱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激昂青春奋斗。组织开展团歌接力唱视频拍摄。三、各部门为四月将举办的演讲比赛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为提高我院的简报撰写水平,计划在四月初旬开展简报培训,由网宣部负责开展简报培训活动和下一次思政课。

2徐艳莹做工作总结

其次,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根本、不忘初心,认真践行团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和扩大青年基础。本次会议文体部以“喜迎建团百年,共谱青春华章”为主题开展思政课。

3黄元麟做思政课演讲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用奋斗诠释责任与担当,炼就强国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紧跟党的步伐,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4黄元麟做团史介绍

最后,本着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以“我为同学做实事”话题展开讨论,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文:龙玉丙 图:雷靖茹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俊(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