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安全教育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Content
 学生组织 
 学生动态 
 奖勤助补 
 安全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
2020-05-23 15:41   审核人:

 

2020年5月22日下午17:00,化学工程学院陈运江副书记、罗迎春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活动中心大门口,分别为返校复学的2016级毕业班学生、非毕业年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上了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

首先,陈运江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采取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不仅让我们正视疫情、做好防护,更让我们深刻理解责任与担当的内涵,用实际行动担负起责任。其次,给毕业生反复强调尽快就业,通过多渠道了解信息,找到满意的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最后,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入伍后学校相关优惠政策及直招士官的益处,希望身体条件过硬、有志于军营生活的毕业生尽快报名参军。

陈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罗迎春副院长耐心地为毕业生讲解了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环节及注意事项。叮嘱他们毕业答辩可能是大学最后一堂课的课堂作业,希望毕业生认真书写每一个字。另外,鼓励非毕业年级返校学生积极协助学院等部门完成相应的服务工作。

罗副院长与学生耐心交流

毕业生班主任周国永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纪律,决不能在疫情期间违反学校相关规定和纪律。如果违反纪律造成严重后果,学校将会从重处罚,并记入档案。负责就业的张建辉老师,为毕业生讲了关于就业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尽快就业,他会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张玉鹏老师要求返校复学的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不能离开校园,要讲政治,守规矩,每天按时上报早、中、晚三次体温和完成钉钉刷脸打卡晚点名。

返校学生、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学工部刘玉欣老师为返校学生、学院领导和老师拍照留念。在此,对刘老师表示感谢!

碧云蓝天,校园又初夏,本次返校复学第一课为学生消除了担忧和疑惑,学院希望毕业生能从这次疫情中获取力量,不负老师、学校的期望,坚定自己的理想,朝自己的目标砥砺奋进,克服困难,不断成就自己。

                                             撰稿:韦愿继 审稿:陈运江

                                                    2020.5.25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