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院新闻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底部导航 > 学院新闻 > Content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师生风采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6-02 16:11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62日下午,第三巡察组巡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石世文主持召开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的见面沟通会,向学院党委王俊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的会议精神和通报了本次的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嶷晖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组长石世文、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代光玉,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动员会由王俊同志主持。

动员会现场

会上,吴嶷晖书记讲话,就本次巡察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当政治巡察使命;三是强化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吴嶷晖书记讲话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代光玉同志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代光玉宣读巡察通知

第三巡察组组长石世文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查任务。

 

第三巡察组组长石世文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四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俊同志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从即日起开始至2022715日结束,巡察期间设信访专门值班电话:18275139128,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行政楼102室,巡察办收。同时,在化学工程学院楼大门口、新校区行政楼大门口、老校区办公大楼大门口三个地方设置意见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715日。

文:张洪华 

图:徐 

一审:徐 

二审:陈运江

三审:王  俊、石世文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