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院新闻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底部导航 > 学院新闻 > Content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师生风采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09 19:15 雷靖茹  审核人:

为了加强学生会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选拔和培养学生干部,树立学生的民主、竞争、参与管理意识,并根据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需求,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13:00在线上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运江副教授、校学生会代表刘子轩同学、常设委员会及主席团候选人、40名学生代表及列席代表。本次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王吉兰老师主持。

1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内容有: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副教授致开幕词;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副教授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代表刘子轩同学宣读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蔡艳玲同学作执行机构工作报告;主持人王吉兰介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情况;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代表召开会议,学习讲话和致词精神,对执行机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对其提出修改意见,并酝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学生代表行使表决权,投票选举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和主席团代表;致闭幕词,宣布闭幕等十项议程。

2陈运江副教授致开幕词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副教授致开幕词。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陈运江副教授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充满活力的青年力量。最后,预祝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各位学生干部寄予殷切的希望。

接着,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蔡艳玲同学作执行机构工作报告。蔡艳玲同学在执行机构工作报告中表示,2021-2022这过去的一学年里,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多种校园文化活动,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凝聚力,加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同时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广大同学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同时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总结经验,继往开来。

3李文玲同学作竞选演讲

随后,开始了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召开会议,学习讲话和致词精神,对执行机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对其提出修改意见,并酝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4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最后,40名学生代表行使表决权,投票选举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和主席团代表。至此,本次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文:雷靖茹 图:龙玉丙

图文一审:王吉兰

图文二审:陈运江

图文三审:王  俊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