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大会
2020-10-10 19:01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0年10月9日18:00时,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为做好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工作,使新生尽快报道和熟悉学校,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刘蕴秋、杨鹏主持。

 

1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对迎新工作任务进行分配。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小组共分为六个。分别为:以杨鹏、刘蕴秋为负责人的新生接待组、以陈露为负责人的档案管理组、以许小方为负责人的后勤保障组、以罗飞为负责人的信息采集组、以晏露露为负责人的资料发放组、以吴周红为负责人的机动组。希望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切实、高效地做好本次的迎新工作任务。

 

2分配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项,对本次迎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分解。首先,每个工作小组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档案管理组要认真核对每位新生的档案信息并整理保存好,不能弄错或弄丢新生的档案。后勤保障组则需提前准备好所有物品,如桌子、椅子等。其次,所有参与接待的成员必须按时到岗位,不得迟到、早退,确有特殊情况者,需要向直接负责人请示批准。由于疫情还未结束,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控工作,迎新过程中如有发生感冒发烧等症状必须及时汇报。

最后,希望每位同学在迎新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热情高效,优质服务,努力做到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对他们的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管洪琴   图:管洪琴

                   审:许小方    核:徐磊(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