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做好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    2024/03/18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文化建设  
Position: 学院首页 > 文化建设及服务社会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热烈祝贺范智禹同学荣获2020年度思雅图书馆学生借阅量排行榜第一名
学院新闻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曾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说道:“图书馆是一个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图书馆是滋养一个民族心理,培育一个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所以图书馆对一个国家来讲,阅读对一个国家来讲至关重要。”一个国家的文化底蕴从一个个人开始,只有全民文化素养的提高才会有民族整体素质的升华。而文化是一个民族行走的根茎,强大的民族文化自信能让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中走得更远。

2021521日下午,“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第七届“校园读书月”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活动颁奖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15栋教学楼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

 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材料与化工班的范智禹同学荣获2020年度思雅图书馆学生借阅量排行榜第一名。

思雅图书馆学生入馆量、借阅量排行榜获奖读者

荣誉证书

唯有阅百年历程,才能传精神力量。无论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还是我们个人的未来都与读书息息相关。倡导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学习,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希望图书馆的每一本书都有其读者,每一个读者都有其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信仰,来实现自我的提升与飞跃。

劝君闲读一良册,莫将年华付水流!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