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学院新闻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底部导航 > 学院新闻 > Content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师生风采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领导信箱 
 网站地图 
 
感恩学院,不忘恩师——2020届应用化学班赠树留念
2020-06-15 23:33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忽而今夏,又是一年毕业季,受疫情影响,让今年本该难忘、精彩、刺激的毕业时光变得更加特别,有别样的纪念意义。按学校要求,我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班学生在返校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处理完毕业相关事务后便匆匆离校,还未来得及回味,便告别了曾经朝夕相处无比熟悉的大学校园。

2020615日,班上同学钟玉、徐腾路、王娅、李福香、林启镜等5人代表班级向学院赠送两株发财树表示感谢,祝愿全院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院和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国内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的目标。

1 2016级应用化学班赠送的感恩树

2016级应用化学班是20169月进校,经历和见证了学院的学科重组和更名等大事件,班级共有学生38人,中共党员10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2人外省籍(福建),23名女生,15名男生。

四年来,该班同学和睦共处,相亲相爱,彼此间产生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四年的辛勤耕耘也让该班收获满满;从大学军训王玮同学获得标兵开始,到38名同学顺利毕业,其间,钟玉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罗万舒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徐腾路、陈明江、杨炼等同学获得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二等奖”。毕业之际,同学们纷纷传来好消息!吴林利、罗万舒等5名同学成功考上研究生继续深造,赵金涛决定参军入伍并获得预定兵通知书,徐腾路等多名同学找到心仪岗位顺利就业。

2 感恩树放置在学院一楼大厅

六十九载芳华民大,成就一番佳人佳话,每一个毕业生都是老师们培养的心血、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六十九年来,我们民大培养了许多的人才参与到国家建设和脱贫攻坚战中,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之中一个个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扶智的身影成为了我们学习的榜样。从199210月成立的化学系到后来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到现在的化学工程学院,我院经历了多次重组更名,但是,没变的是我们躬行求索的宝贵精神,这是我们化工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是我们老师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高贵品质,我院培养出了诸如疫情期间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龙文品等知名校友企业家。我们学生当勤勤恳恳奋发有为,不忘老师嘱托,不负学院期待,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3 毕业合影

同学代表留言感谢信1

尊敬的卢书记、周老师:

您们好!

四年来,我的成绩和综合表现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些进步离不开您们的帮助和培育。在校期间,我和卢书记几次近距离的交谈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卢书记给我传递了思想积极、生活乐观、关心他人、注重生活小细节的核心思想。我一直以来也努力向这几方面靠近,在各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您给我的这些财富,我会继续向这些方面努力,做好您给我的每一个核心思想;周老师您作为我班班主任,一直尽心尽力,关心我们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有时面对同学们的小脾气您也是从不放在心上,感谢这些年您对我们班的付出,谢谢您!

今年我们离校比较匆忙,没来得及亲自和您们道别,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请您们放心,我的心里是记着您们的,在将来的生活中,我会记着您们的谆谆教诲,思想生活积极上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关心他人,绝不给母校学院丢脸,有空我会常回来看望您们。同时,我也衷心地祝您们工作顺利、事业顺心、身体健康!

—钟玉

同学代表留言感谢信2

晨兴荒芜,暮有黍稷。经沧海,尝朝露,躬行求索是谓青春!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逐渐地认识了自己,学会了和自己相处,也学会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感恩遇见,我们一起走的每一步都算数!感谢学院以及学校老师的培养,师遇之恩,无以为报,请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徐腾路

我们求学而来,满怀壮志而去,并怀着对未知世界的忐忑与敬畏,我们求索、我们探寻、我们满怀期待……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十年之期,我们定为民大树人!

 

 

/图:徐腾路、钟玉(学院团委供稿)

审:徐磊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