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党建动态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22 14:32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增强民族责任感,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家国情怀,102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1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在装备实力远远不如美军的情况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全体师生,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2大家全神贯注观看影片

《长津湖》这部电影让我们再次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将爱国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微薄力量。

化学工程学院

20211022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