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
2020-10-30 16:45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0年10月29日12:30时,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B208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徐磊老师,政治辅导员王吉兰老师以及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青马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我院各班获得表彰的同学。本次会议共六项,由敖金锭同学主持。

1主持人致开幕词

 

大会举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会的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的唱完国歌。

大会举行第二项,由徐磊老师作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徐磊老师就2019-2020学年度我院学生的各项优秀成果及获奖情况作简单汇报及表彰。同时就此学年我院所取得的成果与我院往学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简单的对比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课余时间多多发展第二课堂,并对我院下一学年工作做出相关工作指导与要求。

 

2徐磊老师做工作总结汇报

大会举行第三项,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卸职演讲。第一届主席团各成员在演讲过程中都纷纷讲述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及其工作历程,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分享工作经验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下一学年工作要求。最后,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与各位参会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3第一届团委副书记万义作卸职演讲

 

 

4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会议举行第四项,由我院政治辅导员王吉兰老师公布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与此同时各成员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5第一、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老师合影现场

 

会议举行第五项,分别由徐磊老师、陈运江书记,王吉兰老师依次公布荣获化学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助、足球教练、第十届演讲比赛“爱我祖国、兴我中华”等多项获奖者名单,并依次进行颁奖仪式。最后获奖同学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6三好学生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7优秀助班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8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9陈书记为足球教练张尧颁奖并合影留念

 

10演讲比赛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会议举行第六项,由陈运江书记作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相关工作指导。书记指出团委、学生会后期的工作任务会更加繁重和多元化。就此,陈运江书记强调:可以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适当增加一些集体性运动比赛项目,届时再安排一些特定时间段组织学生集体参加,可大大增强同学们的激情和热情,让校园生活更加美满。

 

11陈运江书记做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表彰大会圆满成功,愿我院的发展更加辉煌!

                  :韦家文  :王维(学院团委供稿)

:  管洪琴  罗飞   核:王吉兰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