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0-25 21:56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0年10月24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在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8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杨鹏主持。

 

1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杨鹏代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欢迎新一届的成员成功通过两轮面试,正式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希望新成员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学生工作,不断增长自身工作的能力。同时杨鹏还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性质及基本要求,让新成员对学生会有更深刻的了解,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2部长介绍部门职能

接着由各个部门部长与副部长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部门的部门职能和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各位小萌新纷纷做了自我介绍,并与学生会的其他成员互相认识与交流,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高效进行,大家的交流生动有趣使得会议现场气氛高涨,通过这次的交流,各成员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成员一定能够团结合作,共同打造我们化学工程学院新的辉煌。

 

3新成员做自我介绍

最后由主席团成员杨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部长做好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带领部员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各个部门的新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尽快融入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发展学院新的篇章!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文:付康   图:蒋有杰

审:许小方  核:徐磊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