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举行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23 17:28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炎夏已过,金秋送爽。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之后,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为了增强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减少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促进各部门成员间交流合作,增进集体个人的信任感和责任感,提高各成员全面综合素质,2020年11月22日17:0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学工程学院A10门口特举办以“拓青春之长情,展你我之团结”为主题的内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部员何臣、韩顺共同主持。

 

1 主持人致开幕词

17:00时,学生会成员进行分组,制定计划,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为我们简单的介绍本次活动议程,让我们全面了解整个活动过程,该活动共分为三项:一是活动致词;二是活动游戏;三是活动颁奖仪式。

 

2 “马兰花开”活动现场

游戏活动有:马兰花开、心心相印、扑克牌接乒乓球。每项活动都有一、二、三名,并会获得相应的分数,游戏结束后分数累计最高的小组获得第一名。通过游戏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将学生会内部亲情化,增进集体及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改善和促进集体内各成员间的人际关系。

 

 

3“扑克牌接乒乓球”现场

此次活动中,学生会成员直接得到了充分的了解,各部门间的距离被拉进,新成员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成员能迅速做出反应并做出对策,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正在进行活动的成员出谋划策。

 

4  素质拓展活动闭幕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各团队成员间的合作能力及进取精神,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与管理才能,为在将来成为一名主动而积极的部员打下基础。此次素质拓展加强团队内部、团队成员间的相互协调和相互沟通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法。至此,2020年化学工程学院内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每个成员间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蒋有杰   图:蒙思怡(学院团委供稿)

                            :管洪琴、许小方  核:王吉兰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