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新学期组织师生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1-03-09 13:59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在寒假与家人们度过了美好的春节之后,大家陆陆续续的返回到校园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为了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在202138日星期一的上午第一节课前,化学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带领各班学生在各自的班级内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8化工的

1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级合唱

虽然只是一首歌曲但它却激励着我们一心向着党走,即使是一片树叶,也能倾倒一个季节。它表现了当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追求民主、向往新生活的强烈愿望,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这一深刻道理。

20化工的

2   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级合唱

各班学生一起高歌,一起歌唱,一起感受新学期的到来,整齐的歌唱表明我们一心向党的内心也表明我们已经做好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任务,洪亮的歌声去除了大家早上的困意同时也肯定了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会更上一层楼。

19过控的

3  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班级合唱

19应化的

学院领导老师与2019级应用化学班级合唱现场

20过控的

文竹老师带领2020级过控班级合唱现场

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增强了学生与老师间的师生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以最切实际的方式是学以致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切实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勤奋学习,踏实干事,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应化的

6  2020应用化学班级合唱

歌曲缓缓结束,同学们唱出了新的开始就像共产党的胜利,这力量仿佛驱逐了以往的不好,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我们也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同学们高涨的朝气会使得成绩一鼓作气更上一层楼,也相信大家以往的不愉快和失误会随着歌声的结束烟消云散,更加相信我们学院会越发的优秀。

                            文:付康    图:相应班级提供    

审:管洪琴   核:王吉兰(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