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团学工作  
Position: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Content
 党委简介 
 党风廉政 
 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 
 团学工作 
 工会活动 
 关工委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例会
2021-04-14 17:38 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141318:30时,化学工程学院于本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刘蕴秋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吉兰老师为大家上本次的党史主题团课。她播放了一段关于党的发展历史视频给大家观看,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事迹,并强调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就此,她还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党史重大事件,同学们由此也得以更加了解我们党,更加明确我们将以什么样的态度去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1王吉兰老师作党史主题团课

会议进行第二项,宣传部作本次的思政课汇报。由宣传部副部长张洪华作关于诈骗的思政课,他对我们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国家层面对待诈骗的态度以及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与防范措施。如诈骗案例:利用扫描二维码植入木马、短信链接植入木马诈骗、通过QQ/微信聊天诈骗等等。在此,他呼吁大家对于未知莫名其妙的信息及链接不要轻易接触,以免泄露个人信息及造成财产损失。

2张洪华作关于诈骗防范思政课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作近期工作安排。会议接近尾声,最后由学生会各个部门发表接下来自己的工作安排,每个部门的负责人轮流汇报了最近做过的的工作和近期的工作安排。大家着重讨论的是即将由化学工程学院自己组织举行的“第二届校园辩论赛”,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合作,一起把这场辩论赛完美的举办下来,为我们学院更增添一份光彩。

 

 

3王吉兰老师与学生会各部长合影

会议最后一项,确认在场人员对以上讨论的问题没有疑问之后,王吉兰老师与在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蒋有杰  文:韦家文 

审:管洪琴  罗飞    核:王吉兰(学院团委供稿)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