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喜报    2024/01/08      · 增强学科发展、深化交流合作    2024/01/08      · 学术研讨--聚焦前沿--共谋发展    2024/01/08      · 加强学术思想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活动学分评定结果公示    2023/12/01
培养动态  
Position: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Content
 硕士点介绍 
 研究生招生 
 导师名单 
 培养动态 
 课程查询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
2020-06-29 16:07   审核人:

 

2020年6月23日下午16:30,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文芸、副院长罗迎春(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陈运江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东门,分别为返校复学的2018级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上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

首先,罗迎春副院长欢迎硕士研究生顺利返校,耐心地讲解了返校以后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相关要求,做好学业规划,按照导师的要求抓紧进入实验室开展相关的研究,分别做好开题答辩、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为顺利毕业打好基础。

罗迎春副院长与学生耐心交流

卢文芸书记与研究生亲切交流,首先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赞扬,与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返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返校后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同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的纪律,决不能在疫情期间违反学校相关规定和纪律,不能离开校园,要讲政治,守规矩。如果违反纪律造成严重后果,学校将会从重处罚。

卢文芸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陈运江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期间服从学校学院的防控安排与措施。同时,在疫情时期,更要努力做好科学研究,用实际行动体现一名硕士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陈运江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老师和返校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返校学生合影留念!

返校复学第一课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的关爱与鼓励,学院希望研究生同学能自觉肩负起科技强国的重任,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在与导师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好学习和科研计划,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不惧艰险、向阳生长,不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带给我们的重要使命。

撰稿:戴毅、杨通豪 审稿:罗迎春

                                          2020.6.28

Close Window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师生风采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领导信箱 | 网站地图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50025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GZMU, Add: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Dangwu Campus,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Guiyang, Guizhou. P.C: 5500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